坚决反对任何造谣诬陷和歪曲事实的言论

2021年12月23日 17:23   来源:天山网

  新疆克州鹏泰纺织有限公司

  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再次恶意攻击污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言论,引发了新疆各界人士极大的愤慨。在此,新疆克州鹏泰纺织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表示强烈的谴责和坚决反对!

  新疆克州鹏泰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纺织加工型企业,生产的棉纱产品均使用新疆棉花,产品销往全国。阿图什市格达良乡种植1万多亩棉花,为公司提供了大量优质的新疆长绒棉。公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与各族员工在平等自愿的前提下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务院关于职工工作时间的规定》等相关要求确定的工时制度开展生产劳动。在薪资分配中,均实行“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公平分配原则,企业根据员工生产任务完成情况,支付相应的薪酬待遇,并按时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同时,通过企业内部技能培训,提升员工的发展空间,现员工月收入3000-5000元不等。大家共同学习纺纱技术、提高技术水平,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新疆克州鹏泰纺织有限公司坚决反对任何造谣诬陷和歪曲事实的言论,为新疆发声,为新疆棉花代言!新疆克州鹏泰纺织有限公司将继续使用新疆棉花作为生产棉纱的原材料,为全国提供优质的棉纱产品,用铁的事实粉碎美西方反华势力的险恶图谋!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