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在事实面前终将不攻自破

2021年12月23日 17:26   来源:天山网

  新疆乌苏市华瑞纺织公司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诬称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这是典型的政治操弄,卑劣至极。我们作为新疆棉纺企业的一员,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这就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我公司落户乌苏市,现已发展成为具备6万锭纺纱和年产150万米织布规模的企业。公司现有100多名员工,是由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回族等多个民族组成的大家庭。员工工资5000元左右,他们充分享有劳动法规定的工作和休息的权利,很多员工还利用休息时间学习驾照,计划学成以后购买私家车,利用节假日出去旅游。员工通过自己的劳动增加了家庭收入,改善了生活质量。作为产业工人,他们充分享受劳动的快乐,对未来生活充满美好的憧憬。

  美西方反华势力的胡言乱语,只能代表其极度缺乏自信,是狗急跳墙的虚伪表现。中国的强大势不可挡,新疆人民的幸福与日俱增,那些针对新疆的谬论必将不攻自破。我们坚决反对美西方反华势力抹黑新疆的棉花!我们将以实际行动来证明,不管美西方反华势力怎样抹黑攻击、恶意中伤,我们都会把企业做大做强,将我们的产品做精做优。那些别有用心的人自取其辱、自食其果,美西方反华势力最终会在像石榴籽一样团结的新疆各族人民面前失败出丑。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