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充实快乐

2021年12月24日 15:56   来源:天山网

  新疆齐鲁纺织服装有限公司 布威热比古丽·阿卜杜热合曼

  我叫布威热比古丽·阿卜杜热合曼,今年28岁,住在新疆英吉沙县英也尔乡。2017年11月,我通过报名、投递简历、参加面试,成为英吉沙齐鲁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正式员工,和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公司还给我们缴纳了“五险一金”。

  刚参加工作时,我担任了库管员一职,还负责公司新招录员工培训工作。因工作认真负责,2019年7月,我被调到管控部担任主管。在这个岗位上,我的组织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可以独立自主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对公司各个部门职责任务也很熟悉,我的表现得到了公司领导认可,成为了公司一名“小领导”,工资也拿到了4000多元。单位按时发放工资,公司领导非常关心我们,节假日按法律规定给我们放假,还会给我们送上节日福利。

  在村里,和我一样大的姐妹都羡慕我的工作,目前我们村在我们公司上班的就有好几个人,就连我的姐姐在看到我在公司上班后的变化,也主动到我们公司进行应聘,成了公司的一名正式员工,现在纺织车间工作。我和姐姐有了稳定的工作后,家里的生活条件改善了很多。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明显是在攻击抹黑。作为新疆人,我们的劳动都是自愿的,就业是自己的事,有劳动才有报酬,我们都是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而劳动,哪有什么“强迫劳动”?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