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到底怎么样,我们最有发言权

2021年12月24日 19:14   来源:天山网

  新疆宝隆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职工  吐鲁甫·努尔麦提

  我叫吐鲁甫·努尔麦提,今年31岁,来自喀什地区叶城县,是新疆宝隆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一名工人。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诬称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新疆到底怎么样,我们最有发言权。

  我们家有十几亩地,父母在家种地。为改善生活状况,2017年1月,我通过应聘入职到新疆宝隆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刚进公司的时候,我主要干一些基础的维修和保障工作。后来,公司给我们开展技能知识培训,我又掌握了铲车、叉车和挖掘机的维修技能。公司还为我们提供免费食宿,住宿条件非常好,有空调、电视机、网络、浴室等,食堂的饭菜也美味可口。由于我学会了特种设备的维修技术,2019年公司将我的工资调整到每月4800元。收入增加以后,我翻新改造了原来的住房,我们一家人住进了110平方米的新房子,家庭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现在,我一年总收入在7万元左右,2020年还购置了一台新车。

  我在网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问题,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让我们永远贫穷落后。这种卑劣图谋不得人心,也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