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停止污蔑和抹黑大美新疆

2021年12月24日 15:52   来源:天山网

  新疆喀什市企业负责人 木卡迪斯·阿布力米提

  我叫木卡迪斯·阿布力米提,现在是喀什市色满乡一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刚入职的时候,我还是一名普通的员工,现在已经是企业负责人。虽然每天很忙碌,但是很快乐、很充实。可以说,我见证了企业的发展,企业也给我提供了发挥能力的平台。

  我大学学的是维吾尔医药学专业。毕业后,我向人力资源中心递交了简历,没过多久,就有一家企业联系了我,因为是一家集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很有发展前景,我比较满意。经面试成功入职后,我们签订了劳动合同。最初,我在企业质检车间负责质量检测工作。在领导的支持和同事的帮助下,我学到了更多技能,各方面能力都有了提升。我体会到只要认真干好工作,劳动就会有成果,工作也会越来越顺利。2020年年底,我被老板提拔为企业副总经理。这一路上,我没有服输,没有害怕困难,一直相信汗水是不会骗人的。

  在有了稳定收入,尝到了劳动甜头后,我鼓励妹妹和母亲外出寻找就业岗位,增加家庭收入。在村委会的帮助下,妹妹在喀什市水利部门应聘到了一份工作,月工资3500元。妈妈在一家幼儿园应聘当上了保育老师,月工资3000元。我现在的工资每个月5000元左右。这样算来,我们一家人一年就有近12万元收入。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强迫劳动”,我觉得很可笑。美国历史上压迫黑人,强迫他们劳动,还没有报酬,现在却偏偏抹黑和诋毁我们,打扰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按照自己的意愿实现稳定就业,过上幸福生活,根本不存在所谓“强迫劳动”。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