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靠劳动创造

2021年12月24日 19:17   来源:天山网

  新疆叶城县企业职工 比丽克孜·阿不力米提

  我叫比丽克孜·阿布力克木,今年27岁,是叶城县华峰化工有限公司一名职工。听说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觉得很可笑,这些人这样无端地污蔑我们,是见不得我们大美新疆繁荣发展吗?

  在务工前,我和丈夫在家种了10亩地,因为年轻、经验不足,加上缺乏种植技术,每年收成都不是很好,收入也不高。有一天,我在招聘海报上看到新疆叶城华峰化工有限公司的招工启事,便有了报名应聘的想法。经和家人商量,家人很支持我的想法。2018年4月,我来到华峰化工有限公司应聘,经过层层选拔,成功地进入了公司,开始了为期三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间我每月可领到2600元工资。

  公司给我安排了干净整洁的宿舍,各项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我很快熟悉了工作环境和业务流程。在公司领导的培养和个人的努力下,我从一名化验员晋升为公司库管,同时兼职翻译工作,每月工资涨到了4500元。随着工资的提高,我每月可以给自己和家人购置新衣,买化妆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享受着劳动就业带来的幸福生活。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恶意中伤新疆各族人民,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想说,我们生活很幸福,在事实面前,谎言将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