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2021年12月24日 19:16   来源:天山网

  新疆叶城县企业职工 地力努尔·热木提拉

  我叫地力努尔·热木提拉,今年26岁,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加依提勒克乡人。最近在网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称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表示坚决反对。

  2016年大学毕业后,面对众多的招聘企业,我选择了叶城县海纳百川实业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有着深厚企业文化的公司,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我顺利通过考核和入职培训。刚入职时我是实习员工,因为我国家通用语言讲得不太好,和同事们的沟通成了我工作中最大的障碍,但同事们都非常友好,工作间隙经常教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遇到困难时也会主动帮助我,给我传授了很多工作经验。在公司领导的大力培养和自己的努力学习下,我的业务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

  2019年2月,由于我工作表现突出,公司安排我去北京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培训学习。我非常珍惜这次外出学习机会,学到了很多知识,全方位提升了自己。现在,我的工资涨到4000多元,公司还给我缴纳了“五险一金”,我对现在的工作非常满意,父母也为我感到自豪。我还介绍弟弟来公司应聘做了技术工人,他每月也有了可观的收入,减轻了家庭负担。

  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存在“大规模强迫劳动”,这完全是一派胡言。我和身边的兄弟姐妹们务工就业完全是自由的,没有任何人强迫我们。请那些造谣者不要再污蔑抹黑新疆,破坏我们安定、美满、祥和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