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停止对新疆的污蔑和诋毁

2021年12月24日 18:52   来源:天山网

  新疆伽师县企业职工 阿米娜·吐尔孙

  我叫阿米娜·吐尔孙,新疆伽师县人,现在是一名制衣工人。最近,一些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我非常气愤。

  我家以前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为改变这种状况,我主动参加技能培训,学习服装制作。很快,成功应聘到了派孜民族服饰有限公司工作,公司和我签订了劳动合同,并给我缴纳各种保险。

  上班后,我发现公司有很多福利,免费为我们提供伙食、住宿等等。公司为我们安排了岗前培训,还专门让老师傅手把手地对我们进行指导。我也从刚开始一天只能做几件衣服,到现在一天可以完成几十件衣服,慢慢地成了公司的骨干,每月工资提高到了3000多元。我用自己挣的钱给家里买了新的冰箱、电视、洗衣机,逢年过节,给孩子们买新衣服,看着家人高兴的样子,我别提有多开心了!我还打算明年在县城买一套房子,让家人们过上城里人的生活。工作以后,不仅家里生活条件得到了改善,我也变得越来越自信,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新疆各族群众都努力通过自己的双手改变自己的生活,通过奋斗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大美新疆不存在所谓“强迫劳动”。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