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2021年12月24日 19:32   来源:天山网

  新疆叶城县公司职工 阿力木·吾守尔

  我叫阿力木·吾守尔,今年29岁,来自喀什地区叶城县依提木孔乡,是叶城县美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员工。

  2014年6月,我大学毕业后,看到县人社部门发布的企业招聘信息,就选择了一家食品饮料公司去应聘,并顺利通过了考试,找到了人生第一份工作。公司和我们签订了劳动合同,还为我们提供了食宿,想在公司吃住或者下班回家都是自己做主。我工作努力勤奋,与同事们相处融洽,入职当年年底,还被评为优秀员工,并且晋升为班组长。后来,公司领导调整我担任物流主管,工资收入达5000多元。现在,我自己买了车,在县城买了房,父母看到我找到了满意的工作,感到很高兴。

  美西方反华势力罔顾事实,说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表示强烈反对。我们新疆各族群众劳动就业是完全自由的,从来不存在“强迫劳动”。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