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停止对新疆的污蔑和抹黑

2021年12月24日 19:11   来源:天山网

  新疆疏附县企业员工 阿卜杜热西提·艾力

  我叫阿卜杜热西提·艾力,来自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今年26岁,是山东济南卧龙电气有限公司的员工。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告诉大家事实和真相。

  以前,我们家靠种地生活,收入不高,家庭生活不富裕。2017年11月,得知山东卧龙电机厂招聘工人、待遇很好的消息后,我参加了应聘,并顺利通过了公司考核,签订了劳动合同,得到了我想要的工作。刚来这里的时候,我很不适应,但是在同事们的帮助下,很快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在公司的这几年,我不仅学会了操作技能,增长了见识,增加了收入,还认识了很多当地的朋友。现在,我每月工资能拿到5400元。我用攒下的钱买了6头牛,还装修了房子。我打算再多挣些钱,然后回家结婚,再创业开超市。

  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他们的这些指责根本没有事实依据,太荒唐可笑了!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