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疆工作 我很快乐

2021年12月24日 19:09   来源:天山网

  新疆泽普县服装公司总经理助理 艾斯玛·沙地尔

  我叫艾斯玛·沙地尔,今年21岁,是泽普县一家服装公司的总经理助理。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大肆炒作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对此我非常气愤。我们靠自己的努力赚钱,改善自己的生活,竟然被说成“强迫劳动”!这个说法我们所有新疆人都不会接受。

  2018年9月,我在泽普县人才市场看到一家服装公司的招聘信息就参加了面试,并顺利地通过,从此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初入公司,领导只是把简单的一些工作交给我,但是我并没有因为这些工作简单就敷衍了事,而是努力认真地把每一件事做细做好。我虽然能吃苦、能把小事做好,但是业务知识,我真的一窍不通。为了能把工作做好,我边做边学,下班后,我回到家就专心钻研业务知识。现在的我熟悉了公司的各项工作,做起事情来得心应手。2020年3月,公司晋升我为总经理助理。

  我们公司现有52名员工,公司和每一名员工签订了劳动合同,给大家缴纳了“五险一金”。公司实行8小时工作制,为新入职的员工提供免费的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服装设计、服装裁剪理论、服装缝纫理论和服装裁剪、服装缝纫技术等。工作期间,我学到了很多企业管理知识,加上泽普县具有良好的创业环境,这使我萌发了创业的想法,我想再锻炼几年,以后自己出去创业。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