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纺织工我很骄傲

2021年12月27日 16:37   来源:天山网

  巴州皓宇纺织有限公司职工 努尔古丽·买买提

  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恶意攻击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看到这些谣言,我很生气,也很愤怒!因为这根本不是事实!作为一名纺织女工,现在我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真相。

  入职前,我是一名家庭主妇,主要在家里照顾孩子。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得知巴州皓宇纺织有限公司在招工,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了招聘。通过面试后,公司领导带我们参观了工作环境,详细介绍了工资待遇等情况。看着厂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优越的生活环境,我立刻决定要来这里上班。在和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我熟练掌握了工作要点,很快便能独立操作。就这样,我成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公司有员工宿舍和食堂,有时不想回家了我就住宿舍,工作、生活都很方便。每到节假日,公司还组织我们开展联谊、聚餐等活动。

  现在,我已经工作三年多了,每月工资4000多元,我很满足也很幸福。现在,我有了存款,准备考驾照,再买辆车,闲暇时带着父母、孩子去旅游。

  我在这里用自己的双手改变生活,而且生活越过越好,我很骄傲我是一名纺织工!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