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让我月月有富余

2021年12月27日 16:24   来源:天山网

  莎车县叶尔羌纺织有限公司 热汗古力·艾合买提

  一段时间以来,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听到后特别气愤,这简直就是无耻的谎言!

  2006年,我通过自主就业,应聘到莎车县叶尔羌纺织有限公司上班,至今快15年了。当年我们公司占地只有100亩左右,随着业务订单增多和就业人数增加,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由于公司新地址距离县城稍远,公司就给我们提供免费食宿,宿舍是4人间,里面有独立的卫生间,条件很好,想住就住,不想住可以回家住。我们每天工作8小时,公司为员工缴纳各种保险。

  我们公司的员工大多是从附近村里应聘过来的,有的是长期工、有的是兼职工。兼职工一般都是农忙结束后去上班,农忙挣钱两不耽误,不仅照顾了家里的农活,还增加了收入,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生活需要。我们都很感激公司,来这里上班不仅挣到了钱,改善了生活条件,还学到了制衣技术,有了一技之长。

  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简直太荒谬了!我们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我们都是自愿到公司上班的,从来没有人强迫我们。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