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改变生活 致富不需强迫

2021年12月27日 16:25   来源:天山网

  新疆阿合奇县农民 对谢巴依·吐尔汗巴依

  我叫对谢巴依·吐尔汗巴依,今年28岁,新疆阿合奇县人。近日,我在网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感到十分荒唐可笑。

  2019年,在签订了劳动合同后,我应聘到福建一家鞋厂打工。在福建打工时,我们的住宿条件非常好,每月工资在6000元左右。结婚后,我又带着妻子一起,继续在这家工厂打工,一年多就存了8万多元。我们这里根本没有强迫劳动,在工厂干得多,报酬就多。只要你手勤、脚勤,严格按照工厂操作流程操作,就可以得到应有的报酬。

  现在,我的邻居和亲友们都在靠自己的双手发家致富,靠自己的双手赚钱,哪来的“强迫劳动”?我们不出去干活,靠什么养家糊口?没有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哪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完全是胡说八道,他们就是想扰乱我们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