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根本没有所谓“强迫劳动”

2021年12月27日 16:39   来源:天山网

  新疆泽普县公司员工 布阿西·买买提

  我叫布阿西·买买提,今年26岁,是泽普县金胡杨药业公司的一名质检员。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告诉大家事实和真相。

  2021年4月,我偶然间看到金胡杨药业公司的招聘信息,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投递了简历,很快就接到了面试通知,并顺利地通过面试入职。入职后,公司考虑到新来的员工不熟悉业务,安排了专门的培训,还安排老师傅带我,我也认真学习了很多关于药品、食品的新知识。在公司的培养与自身努力下,不到一个月时间我就转正了,转正后基本工资每月达到了3000元以上,而且还有奖金和绩效奖励。公司还给我缴纳各类保险,免费提供住宿和一日三餐。妈妈看到我工作条件这么好,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了。

  最近,我听美西方反华势力造谣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很气愤。我们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致富有错吗?请来新疆看一看,新疆人民会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根本不存在所谓“强迫劳动”。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