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让我的小家更幸福

2021年12月27日 17:17   来源:天山网

  新疆疏勒县棉纺厂工人 阿力木江

  最近,我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这简直愚昧可笑至极。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听说我们县新开的一家纺织公司在招聘员工,转正后基本工资由3000元开始逐渐递增,还给缴纳各种保险,我迫不及待地报名参加了应聘,并顺利通过了面试,成了正式员工。当我第一天走进公司厂区时,就被那干净整洁、舒适明亮的工作环境和现代化的全新设备所吸引,便下定决心要在这里实现致富梦想,这也成为了我人生的转折点。

  公司非常重视对每一位员工的培养。通过公司的业务培训和自身的刻苦学习,我成为了一名熟练操作国际一流设备的现代产业工人。每月有4000元的稳定收入,公司为我们每名员工都缴纳了各种保险,还给我们提供丰富可口的饭菜和良好的住宿环境。结婚后,我鼓励妻子也到公司来工作,通过公司人事部门的招聘考试后,妻子也成了一名纺纱车间的员工。我和妻子住在公司分配的公寓,有单独的厨卫,有席梦思床、沙发、茶几,卫生间里24小时有热水,条件非常好。每当节假日,公司还组织员工到周边游玩,我们的亲朋好友都很羡慕我们的幸福生活。

  作为一名棉纺企业员工,我要告诉那些不怀好意的人,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是靠我们辛勤劳动创造的,你们的无端指责简直荒唐至极,我的生活就是对你们最好地反驳!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