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让我越来越有幸福感

2021年12月27日 17:19   来源:天山网

  新疆阿克陶县“陶小馕”销售负责人  努尔艾力·司马义

  我叫努尔艾力·司马义,是新疆克州阿克陶县人,现在阿克陶县国投公司担任“陶小馕”销售负责人。

  大学毕业后我回到了家乡阿克陶县,一个偶然机会在招聘栏上看到县国投公司发布了公开招聘信息,就去报了名并通过笔试、面试,成功被录用,在阿克陶县国投公司任出纳一职。入职后,公司与我们签订了劳动合同,为我们缴纳了“五险一金”,我每个月有5000多元工资收入,我很满意。

  在公司工作时,我勤劳肯干,认真做好每项工作,很快就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在公司领导的支持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被公司推选担任了 “陶小馕”销售负责人。在我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10月,阿克陶县“陶小馕”旗舰店正式营业,我主要负责“陶小馕”的订单和配送、调度、协调等工作。为给客户更好的消费体验,我对产品的质量要求非常高。每天上班时,我都去加工车间看一看打馕、装馕等工作流程,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把这份管理工作做好。现在,阿克陶县“陶小馕”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我也更有成就感了,每月收入达7000多元。

  我现在管理着好几名员工,他们跟我一样,每天按时上下班,每天8小时工作制,周末和节假日正常休息,每月按时足额拿工资。但美西方反华势力造谣生事,硬要说我们是被强迫劳动,难道你们国家的民众都是待在家里不用上班,国家每天给他们发工资吗?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