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珍惜现在的工作

2021年12月27日 17:11   来源:天山网

  新疆乌苏市国盛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布阿依夏木·库尔班

  我叫布阿依夏木·库尔班,是乌苏市一家纺织公司的员工。最近,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刻意抹黑新疆,诬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我非常气愤。这种恶意的造谣是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不尊重,是对新疆各族人民辛勤劳动的污蔑!

  我曾是一名家庭主妇,后来通过应聘到了乌苏市国盛纺织有限责任公司上班。来到这里后,我认识了100余名各族同事,他们来自全国各地,承担着不同的岗位职责。我刚来到厂里时,公司安排了老师傅专门对我们开展技术培训。正式上岗后,我一个月可以拿到3800元工资。我的同事图妮萨·如则技术水平好、工作效率高,每个月可以挣到5500多元。她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纺织技术,争取早日拿到跟她一样多的工资。

  我从一个来自农村只会做家务的家庭主妇,成为现在靠自己的双手挣钱的纺织工人,我很自豪。现在我可以用自己挣的钱,带着家人出去旅游,到北京看看天安门,到上海看看东方明珠。这一切都是辛勤劳动带给我的改变。劳动让我学会了技能,增加了收入,改善了生活,我很珍惜现在的工作。

  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或见到过有人强迫别人劳动,你们不要再胡说八道了,这么做的后果只会让自己名誉扫地。收起你们假好意、真险恶的用心吧,我们新疆各族人民不吃这一套!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