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劳动收获美好未来

2021年12月28日 17:39   来源:天山网

  新疆霍尔果斯市相思豆服装厂员工 吾布力哈斯穆·苏皮

  我叫吾布力哈斯穆·苏皮,是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人,现在是伊犁一家服装厂的工人。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再次诋毁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企图以使绊子、泼脏水的方式污蔑和打压新疆经济发展。我要正告那些造谣者、欺骗者、偷窃者,这完全是痴心妄想、白费心思。

  2017年,我听说相思豆服装厂在招工人,和妻子商量后两人一起到工厂应聘,很幸运都应聘成功了。因为我们是夫妻,工厂为我们安排了干净整洁的周转房,房内设施一应俱全。我们很快就适应了车间工作。工厂会经常在职工之家、职工书屋、职工餐厅举办各类文体活动,根本没有“强迫劳动”一说!

  因为这里工作稳定、收入不错,我的大儿子阿布都热合曼毕业后,我推荐他到这个工厂工作。因为他对裁剪感兴趣,公司安排了一个师傅手把手地教他学习裁剪技术,现在他已成为厂里的技术骨干。小儿子托合提2020年也来到了霍尔果斯市务工。目前,我们一家四口都在这里实现了稳定就业,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我们一家人都在工厂上班,家里的收入越来越高,生活越来越好。我的朋友阿不来提、艾孜提吾买尔两家也和我们一样来到这里务工,大家都非常满意现在的工作和生活。

  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言论完全是美西方反华势力恶意炮制的谎言。我坚信,只要我们辛勤劳动,就一定能收获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