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诋毁新疆不会有好下场

2021年12月28日 17:32   来源:天山网

  新疆哈密康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员工 艾尼瓦尔·尼牙孜

  近日,我在网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诋毁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对此,我非常生气,因为新疆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

  我在哈密康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已经26年了,我自愿与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每天按时上下班,节假日正常休息,每个月工资有3500元左右。我有一个妹妹叫阿也提古丽·阿布来林,虽然她比我晚来公司一年,但比我能干,她每月能拿到4500元工资。我们还享受各种社保、医保等国家好政策,劳动权益受法律保护。我们现在过得很幸福,根本没有美西方反华势力所谓的“强迫劳动”行为。

  我工作这么多年了,从来没听说过、也没看到过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美西方反华势力真是睁眼说瞎话。我们生产出高质量、高品质的棉纺产品,生活越来越好,就是给那些肆意捏造所谓“强迫劳动”的美西方反华势力最有力的反击!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