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制裁无理无耻

2021年12月29日 12:50   来源:天山网

  新疆协鑫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阿力木·阿布力米提

  我叫阿力木·阿布力米提,现在是新疆协鑫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的安全管理人员。前两天,我在网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公开造谣说我们企业存在“强迫劳动”,这一错误行径,严重侵害了公司和我的利益与声誉。对此,我感到非常愤怒,表示坚决反对!

  还记得4年前,大学毕业的我通过自主招聘,自愿选择了这家企业,并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享有自主提前终止或续签劳动合同的权利及自由。公司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和机制,我们的作息时间、劳动负荷、生产环境等都完全符合国家劳动法等法律法规。我们依法享有休息休假、劳动报酬、社会保险和福利待遇、劳动保护、劳动条件等各项权益保障。各族员工都享受同工同酬待遇,工资收入优厚,一线员工的工资收入在每月7000元至9000元之间。大部分员工已由过去收入微薄的农民成长为优秀的产业工人,许多来自农村的员工实现了“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梦想。公司非常尊重我们少数民族员工的风俗习惯。我们除了享有正常的春节、国庆节等国家法定节日福利外,还享有肉孜节、古尔邦节等节日的福利。

  我们公司十分注重改善员工生活环境,建造的员工公寓全天24小时供应热水,宿舍内有电视、无线网络、空调、暖气、洗衣机和独立卫生间,现代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公司为员工建设了篮球馆、羽毛球馆和网球场、足球场、台球室、乒乓球室、健身房、阅览室、超市等文化体育设施,让我们的业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滋有味。公司的多功能餐厅,一日三餐供应丰富的民族特色菜品,抓饭、拌面、大盘鸡应有尽有。我们在这里工作生活得舒心快乐,各项权利都得到了很好的尊重与保障。

  我从刚入职时的一名普通员工,短短几年后成长为一名管理人员,收入越来越高,生活越来越好,这难道就是美西方反华势力所说的“强迫劳动”吗?以人权为幌子、以制裁为手段,毫无道理、不择手段打压我们公司的正常发展,这是在制造强迫失业、强迫贫困,是真正的侵犯人权,我们各族员工坚决反对他们的恶劣行径!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