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劳动”纯属无稽之谈

2021年12月29日 12:34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员工  阿依古丽

  我叫阿依古丽,是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有机硅质检中心的一名分析员。近段时间,美西方反华势力造谣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对此我特别气愤,这完全是罔顾事实的攻击污蔑!

  我从大连大学毕业那年,在网上看到合盛硅业的招聘信息,就试着联系了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并幸运地通过了招聘考试,成了这里的一名正式员工。我们公司非常尊重我们,给我们创造了公平公正的环境和很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公司与我签订了劳动合同,给我缴纳了“五险一金”,我每个月都能拿到5000-6000元的工资,每月还有360元的伙食补贴和其他福利,节假日能按时休息。公司给我们安排了免费的宿舍,宿舍有独立的卫生间、厨房,有电视、空调、暖气等。公司对各民族的员工根本就不存在歧视,也不会限制我们的自由,公司领导对我们很照顾,我们在这里工作很安心,也很舒心。我对这份工作很满意,感觉每天都充满了希望。父母对我的工作也很满意。我身边还有很多朋友羡慕和渴望进入我们公司工作。

  我们明明工作得好好的,美西方反华势力却打着所谓“人权”的幌子制裁我们的公司,不就是想强迫我们失业、强迫我们返贫吗?我相信,只要我们各族人民坚定地团结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彻底粉碎美西方反华势力的阴谋!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