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亲身经历证明,新疆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

2021年12月29日 16:05   来源:天山网

  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杨荣华

  我叫杨荣华,今年43岁,现任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施工管理部施工经理。近段时间,美西方反华势力公开污蔑指责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纯粹就是子虚乌有、造谣生事,是为了达到其不可告人目的所编造出来的恶意谎言!

  2015年,我通过招聘入职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底,我曾因家庭原因离开公司,直至2018年3月份家里的事情处理完成,我再一次向公司提出要重回公司上班,公司非常热情地再次接纳了我。如果真像谣言所说的那样,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我也不可能再一次主动请求回公司上班。我的亲身经历证明,新疆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

  我们公司对待员工非常人性化,依法保障员工的各项合法权益,每周工作五天,周六周日有双休,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都很好,标配办公室及办公用具,住宿有公寓楼,吃饭有食堂,娱乐锻炼有篮球场、娱乐活动室,相关配套设施齐全。公司的工资待遇也很好,除去家庭开支我还有富余的钱买车买房,我们全家都过得很开心快乐,这一切都是公司给我带来的。

  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我们公司存在“强迫劳动”,把我们公司列入“实体名单”,这是赤裸裸的霸权行径,请问你们哪来的证据?你们连自己国内的人权问题都处理不好、劣迹斑斑,又有什么资格说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你们的造谣污蔑,严重损害公司和我们员工的利益和声誉,你们要负法律责任,必须还我们新疆的清白、还我们公司的清白!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