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闻不如一见,事实不容抹黑!

2021年12月29日 16:10   来源:天山网

  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郑倩

  我叫郑倩,2018年5月经过招聘后进入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工作,成为一名行政文员。对于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公开诬蔑指责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表示强烈谴责!

  在公司工作生活的3年多时间里,公司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我也建立了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购买了人生的第一辆车。可是,前段时间突然看到美国说我们公司存在“强迫劳动”,并对我公司实施制裁,我知道后的第一反应是气愤,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强迫劳动”这个话是从何说起!

  作为公司行政人事部的文员,我深知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和我一样,都是通过网络招聘、校园招聘、人才市场、员工介绍,自主选择职业后进入公司的。我们自愿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公司依法保障我们各族员工平等就业,我们的各项劳动报酬权、休息休假权、劳动安全卫生保护权、获得社会保险福利权等权利均依法得到保护,根本不存在任何歧视性问题。我们所有员工的薪资都是实行按劳分配,工资收入在新疆属于中高水平。公司实行每个工作日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40小时的工时制度。同时,保障我们依法享有春节、肉孜节、古尔邦节等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的休息权利,各族员工的宗教信仰、民族文化、语言文字等方面的权益,也均依法得到尊重和保障。我们的各类福利待遇也非常好,上下班有通勤车,食堂有可口的饭菜,公司还为我们提供了可拎包入住的公寓楼,配备了健身房、篮球场、乒乓球室等,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

  我记得在美西方反华势力造谣说我们公司存在“强迫劳动”之后,有关媒体记者来公司进行了实地采访,参观了我们的厂区、生产车间和公寓楼。他们离开时说:“你们公司大部分劳动都让机械替代了,人力只占了很小一部分!”百闻不如一见,事实不容抹黑!我希望那些造谣说我们公司“强迫劳动”的美西方反华势力,可以像这几位记者一样亲自来我们公司看看,看看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多么开心!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