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坚决反对美国政府无理行径

2021年12月29日 15:58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员工 阿布都合力·吉利力

  我是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安监部副经理阿布都合力·吉利力。一段时间以来,美西方反华势力公开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完全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合盛硅业是国内最大的有机硅单体生产企业。公司按照就地就近、双向自由选择的原则招聘员工,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公司都会和他们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为员工购买各种保险。企业实行8小时工作制,平均月工资收入5500元。公司的各种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有食堂,每人每月都有餐补;宿舍有两人间、三人间、夫妻周转房,供企业员工免费住宿;有通勤车免费接送员工上下班;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等文体设施;有平价超市;厂区还设立了医务室。每到重大节日,公司都会为员工发放福利,举办节庆活动。员工婚丧嫁娶,按照国家法律规定,都会给相应的假期,所有员工都享有带薪年假。

  谎言不攻自破,事实胜于雄辩。美西方反华势力以所谓“人权问题”为借口,罔顾事实,损害了公司和我们全体员工的利益。在此,我和我们公司全体员工表示坚决反对。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