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吓不倒我们

2021年12月29日 16:37   来源:天山网

  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郭辉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罔顾事实,散布新疆“强迫劳动”等谎言谬论。这种毫无底线泼脏水的恶劣行为,必将遭到各族人民的唾弃!

  2009年7月,我从陕西省商洛市来到新疆乌鲁木齐上学,2011年9月我应聘到新疆大全公司,到现在我已经在公司工作十年了。从一名学生成长为公司生产系统尾气回收车间的工艺管理人员,工资涨了五倍左右。三十岁的我能够拿到这么高的工资,让我很开心。看着公司从当初五百多人的规模,发展到如今有两千多名员工并即将上市的公司,我感到非常自豪。上班时,我与同事一起努力工作,攻克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下班后,我与同事一起在公司公寓楼前篮球场上打球,在健身房跑步锻炼身体,生活充实自在。周末,我跟同事、朋友一起去石河子市周边游玩,利用年休假或法定长假,我已经把新疆著名的旅游景点、景区都游玩了一遍。

  大家看看,这是一个被“强迫劳动”的人能有的生活吗?作为一家合法经营、勇担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我们公司为全球的清洁能源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美西方一些政客不负责任、不讲证据、不顾廉耻,造谣新疆“强迫劳动”并制裁我们,这只会遭到世界人民的耻笑。这些无端制裁吓不倒我们,只会让我们更加努力地工作。我们都相信,正义绝不会缺席!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