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蔑攻击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2021年12月29日 15:55   来源:天山网

  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刘默

  我叫刘默,2015年入职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现在公司从事产品整理工作。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造谣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真是荒唐,可笑至极,这完全是别有用心的造谣和彻头彻尾的谎言。

  当初,我选择入职大全是因为公司工资高、待遇好。今年,我的劳动合同到期了,我选择继续与公司续签,主要还是因为公司的工作生活条件好、福利待遇高、发展前途好,我为能在大全新能源这样好的公司工作而开心,我对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很满意。我在大全工作、生活六年了,深知硅料生产并不是一个劳动密集型产业,公司对员工的工作技能有较高要求,通常需要具备一定的化工、电气或机械方面相关知识和技能,并在全面培训后才能上岗。我们公司的全体员工都是通过市场化招聘进入公司的,自由平等地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相关劳动报酬、休息休假、劳动安全卫生保护、社会保障福利等各项权利都得到了充分尊重和保障。工作中,公司领导对我们细心教导,平等对待;生活中,公司领导对我们关心备至,想尽各种办法解决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我们公司的各族员工,都在非常体面而有尊严地工作着,根本不存在任何“强迫劳动”!

  今年5月,我们公司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国内外投资人现场参观活动,邀请了包括美国彭博社、英国财经时报和中国环球时报在内的国内外媒体记者,请他们亲自到我公司现场观看。他们看到的是一家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的中国主流硅料生产公司。活动之后,我们公司将活动全程无删减的视频发到了互联网上,有很多因为疫情原因不能亲自到现场的海外投资人纷纷发来邮件,感谢我们公司能够如此透明地展示公司的实际情况。

  事实胜于雄辩,对于美西方反华势力所谓“强迫劳动”的造谣攻击,对于那些妄图破坏我们公司发展和我们员工美好生活的行为,我表示强烈抗议!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