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铁的事实彻底挫败美国政府的阴谋

2021年12月29日 16:08   来源:天山网

  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巴金

  我叫巴金,是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蒙古族员工。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公开诬蔑指责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纯粹是为了抹黑、打压新疆,破坏新疆稳定发展所编造出来的恶意谎言!

  我从2011年5月入职公司,至今已有10年了,现在是冷氢化一车间安全主任工程师,主要负责安全环保管理工作,包括现场安全管理、隐患排查、协助车间主任完成现场日常安全管理等工作。我们公司合法合规经营生产,全面保障公司员工的各项权益,哪来的“强迫劳动”?以我为例,我是自愿报名参加公司招聘的,被公司招录后,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每个工作日工作8小时,每周休息两天,有年休、值班调休、法定节假日等各类休假。公司对各民族员工一视同仁,少数民族员工没有受到任何歧视和不公平对待。我现在月工资9000元左右,比在家务农的收入高多了,我非常满足。公司还为我们提供了必要的劳动保护、职业危害防护等,生产安全得到充分保障。

  新疆大全是高科技公司,是技术密集型企业,公司的生产和安全管理都高度智能化、自动化,企业发展靠的是智能技术。因此,美国政府谎称我们公司存在“强迫劳动”,真是无稽之谈!

  美西方反华势力以所谓“强迫劳动”为由,对我们企业实施无理制裁,其目的就是企图阻止新疆光伏产业发展,进一步打压新疆更多的支柱产业,破坏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美西方反华势力的所作所为用的是下三滥的手段,毫无道理、不讲道德、不得人心。美西方反华势力的打压制裁,只会更加激发我们公司各族员工的爱国热情,我们各族员工会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努力提高企业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国际市场竞争力,用铁的事实彻底挫败他们的阴谋!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