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人权之名造谣污蔑,我们不背这个锅!

2021年12月29日 16:44   来源:天山网

  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车间保洁员  何静

  我叫何静,是新疆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产品整理车间的一名员工。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公开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前期还以此为借口,对我们公司进行无理制裁。对此,我感到非常愤怒!

  2017年8月,我通过面试进入了新疆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成了公司产品整理车间的一名保洁员。从签订劳动合同到现在,我已经在这里工作4年了,这里工作环境舒适,员工工资令人满意。我的工资从原来的2000多元涨到了现在的4000多元,我每月给孩子的生活费和自己的可支配收入越来越多,一家人的生活得到了很大改善。

  我从小就在新疆生活,从出生到现在的四十六年间,我亲眼见证了家乡的发展,目睹周围的一切不断变好。我和我的各族同事在公司工作完全出于个人意愿,没有受到任何歧视,公司把对员工宗教和饮食习惯的尊重写入了条例,周围的同事与领导都十分尊重我们的民族风俗和饮食习惯。在公司,我们可以使用本民族语言自由交流,请问这能说是“强迫劳动”吗?

  一些西方政客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假借人权之名对我们进行造谣污蔑,以莫须有的罪名制裁我们的企业,我们不背这个锅!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