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劳动”这个借口太蹩脚

2021年12月29日 16:42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员工 迪力木拉提·吾斯曼

  我叫迪力木拉提·吾斯曼,今年25岁,是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公开散布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谎言谬论,我特别气愤。我们公司始终合法合规经营、重视企业声誉、履行社会责任,根本不存在所谓“强迫劳动”,这是美国政府颠倒黑白的无耻谎言。

  2018年8月,我在网上看到合盛硅业的招聘信息就来到公司应聘,并顺利入职到合盛硅业。因为我有经验、懂技术,入职当月的工资就比大城市很多白领的都高,我非常满意。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双人间宿舍,里面有卫生间、厨房,还有空调、电视之类的各种电器。同时,公司里各种体育、文化等场所一应俱全。企业充分保障各族员工的劳动报酬权、休息休假权、劳动安全卫生保护权、宗教信仰自由等权利。我在企业工作生活得很幸福,日子越过越好,在这里干了三年,不但把以前的欠账还清了,还存了不少钱,我打算今年在老家盖一栋房子,水泥、红砖都买好了。

  这么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待遇条件,许多人做梦都想进我们公司,还用得着“强迫”吗?美西方反华势力所谓“强迫劳动”借口也太蹩脚了吧!以这种莫名其妙的借口制裁我们的公司,强迫我们失业,强迫我们贫困,简直是荒谬至极!可恶至极!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