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容污蔑扭曲

2021年12月29日 17:04   来源:天山网

  伊犁师范大学 阿不力克木·阿不德卡德尔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种丑陋拙劣的行径,充分暴露出美西方反华势力的伪善与“双标”。

  要看清美西方反华势力炮制“强迫劳动”背后的丑恶嘴脸。“君子欲言善行”,这是中国老祖宗几千年传下来的训示,那些政客有必要好好学习领悟一下,与其插手别国内政,不如先照照镜子看看自身:是谁有白人警察枪击黑人男子的野蛮执法事件?是谁消极抗疫不顾自己国家数十万老百姓死于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又是谁面临国内枪支泛滥、贩卖人口、非法雇用童工、仇恨犯罪频发、社会安全问题积重难返的混乱?……这些问题难道还不够自己深刻反省吗?!无数事实证明,美西方一些国家才是严重侵犯劳动者权益,真正存在强迫劳动的国家!谁在煽动冲突对抗、危及世界和平稳定,世界看得一清二楚。那些美西方政客千方百计地造谣污蔑中国治疆政策,其背后的险恶用心昭然若揭。

  “强迫劳动”是美西方反华势力肆意污蔑的谎言。新疆好不好,只有新疆老百姓心里最清楚!新疆各族人民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新疆和全国同步迈入小康社会,彻底完成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积极为国际社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中国力量。我不仅是一名新疆教育工作者,更是新疆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的见证者。在开展“访惠聚”工作的日子里,我亲眼目睹了党的好政策不仅让新疆的贫困群众吃饱穿暖,实现老有所养、幼有所教,也看到党的好政策让千千万万的青壮年走出乡村、学习技能,开拓眼界、实现人生价值。数十万干部沉入基层、扎进乡村助力脱贫,换来的是乡村巨变,赢得的是群众对党的真心拥护。在新疆这片富饶的土地上,各民族同胞血浓于水,展现出一派团结进取、繁荣祥和的新气象。

  谎言重复一千次仍是谎言。美西方反华势力多次无视基本事实,以“强迫劳动”为借口,随意抹黑、干涉别国内政的阴谋,最终必是自掘坟墓!他们人尽皆知的险恶用心好比螳臂当车,终将必败无疑!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