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一切都是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

2021年12月29日 16:32   来源:天山网

  新疆若羌县川棉棉业有限公司员工 艾麦提·尼亚孜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造谣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让我觉得非常可笑可恨,这完全是在颠倒黑白、凭空捏造。

  我现在就职于若羌县川棉棉业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长期从事棉花收购加工的企业,在棉花收购、加工等方面有着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我于2020年10月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经过一个季度的工作和培训后,学习掌握了生产线上使用的主机设备、配套设备、生产工艺和主要技术,以及企业质量保证体系等专业知识,这些曾经让我觉得很深奥复杂的技术知识,如今让我无比自豪。公司对我们职工非常好,我们有稳定的收入,不仅生活条件改善了,还能给父母买他们喜欢的东西。我们在单位工作生活得很自由、很幸福。对于这份工作,我们心怀感恩,同时我们更清楚的是:工作机会不是靠任何人施舍得到的,是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换来的。

  现在,新疆的棉花生产实现了高度机械化,那些别有用心的人竟然打着“强迫劳动”的旗号污蔑新疆棉花,简直就是不知廉耻。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挣钱,过上了美好幸福的日子,在这些不怀好意的人嘴里竟然变成了“强迫劳动”,他们的丑恶行径折射出他们颠倒黑白、肆意破坏新疆稳定发展的阴谋,只会让全世界人民唾弃。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