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让我过上了幸福生活

2021年12月30日 18:42   来源:天山网

  伊犁州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务工人员 古丽洪夏木·艾赛尔丁

  我叫古丽洪夏木·艾赛尔丁,是伊犁州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琼博拉镇琼博拉村的村民。今天我要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我们的美好生活,用事实真相戳穿美西方反华势力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谎言。

  我曾经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家庭主妇,没有一技之长,整天围着锅台和孩子转。2015年,我参加了村里的免费面点培训班,学会了面点制作。结业后,经朋友介绍,我到一家企业应聘面点师,被成功录用。从那以后,我从一名家庭主妇转变为“上班族”,每个月有3500元的稳定收入。过去,我们一家人仅靠种地生活,日子过得紧巴巴。通过就业,我有了稳定的收入,一家人告别了贫困的生活。上班的五年时间里,我存钱买了6头牛、13只羊。现在,加上养殖的收入,我们家的年收入达到了十多万元,家庭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以后,我还想买更多的牛羊,挣更多的钱。我家里有三个懂事的孩子,大儿子去年考上了大学,女儿在克拉玛依上学。我希望孩子们长大后能靠自己所学的知识和努力,过上比我更幸福的日子。

  我们通过自己的双手挣钱,改善自己的生活,难道有错吗?需要“强迫”吗?我现在的工作和生活都很好,收入也很高,我很喜欢在公司上班。我相信,那些抹黑攻击新疆的人仅仅凭几句谣言根本阻挡不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