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让我的小家更幸福

2021年12月30日 18:04   来源:天山网

  喀什地区疏勒县棉纺厂工人 阿力木江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发表诋毁抹黑新疆的言论,说新疆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这简直无知可笑至极。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听说我们县新开的一家纺织公司在招聘员工,转正后基本工资由3000元开始逐渐递增,还会缴纳“五险一金”,就迫不及待地报名参加了应聘。凭借之前的工作经验,我顺利通过了应聘考试,成了该公司的正式员工。当我第一天走进公司厂区时,就被那干净整洁、舒适明亮的工作环境和现代化的全新设备所吸引,就下定决心要在这里实现自己的致富梦想。

  公司非常重视对每一位员工的精心培养。通过公司的业务培训和自身的刻苦学习,我顺利上岗,每月有4000元的稳定收入,我家的生活质量大幅度提高。公司为保障员工权益,除为我们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外,还提供丰富可口的饭菜和良好的住宿环境。我结婚后,鼓励妻子也到公司来工作,通过公司人事部门的招聘考试后,妻子成为一名纺纱车间的员工。我和妻子住在公司分配的公寓,公寓里条件非常好,有单独的厨卫,有席梦思床、沙发、茶几,卫生间里24小时有热水。每当节假日,公司还会组织员工去游玩,我们周边的亲朋好友都很羡慕我们的幸福生活。

  我作为一名棉纺企业员工,我要正告那些美西方反华势力,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我们辛勤劳动创造的,你们对新疆的无端指责和无耻言论简直荒唐至极,我们的美好生活就是对你们最好的反驳!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