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事实拆穿谎言 用劳动创造幸福

2021年12月31日 11:49   来源:天山网

  新疆钵施然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将“强迫劳动”的脏水泼向新疆。对此,我公司表示强烈谴责。

  新疆钵施然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农业机械服务企业,先后在农业机械行业取得自主知识产权的各类发明专利50余项,年均销售产值达到上亿元。为推动棉花产业全程机械化发展,满足南北疆客户需求,2017年我公司在沙雅县建厂投产,成立了沙雅钵施然智能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占地220亩,吸纳当地劳动力近百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创新、高效、分享”的经营理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与每一位员工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生活中,为每位员工提供免费食宿,配置了空调、电视、宽带,提供24小时热水。公司每年还拿出资金用于给员工发放福利、优秀员工奖金等。在我们公司,有很多少数民族员工凭借着自身努力成了公司的骨干力量,不仅买了房,还买了车,有的把父母、孩子接到身边来生活。如谢拉力·阿布都外力凭着高度责任心、踏实肯干的精神,获得了“年度优秀员工”,他的家人都为他感到自豪。他的儿子说:“我要以爸爸为榜样,不怕吃苦,努力学习,争取年年当‘三好学生’,我也要让爸爸妈妈为我骄傲。”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我们公司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都在不断提升。

  从棉田到工厂,再到日常生活中,棉花承载着新疆各族儿女的幸福,给了我们温暖幸福的生活。作为一家根植于土地的企业,我们将继续竭力为顾客提供高性能的农业机械产品及贴心快捷的售后服务,勇往直前,努力打造“钵施然”品牌,为新疆棉花产业发展贡献力量,用事实拆穿谎言,用劳动创造幸福。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