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乡不存在“强迫劳动”

2021年12月31日 19:34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铭太亿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员工 帕力旦·阿孜古丽

  我叫帕力旦·阿孜古丽,是吐鲁番市铭太亿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今天以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在新疆不存在美西方反华势力所说的“强迫劳动”。

  几年前,我在网上看到铭太亿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员工的信息,就主动去参加招聘考试。顺利通过后,我成了公司的一名员工,双方签订了劳动合同。

  在公司,我不仅掌握了专业知识,还学会了操作电脑。公司给我缴纳了各种保险。我生孩子时,公司给了我6个月带薪休假。公司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每个月搞一次联欢活动。每逢节假日,公司还会为我们发放各种福利。

  我已在公司工作4年多了,每天早上十点上班,中午休息两个小时,下午八点下班。公司为我们提供一日三餐。

  现在,我们一家的生活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我每个月都能按时领到工资,不但每月给父母生活费,还跟老公一起努力买了一套楼房。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工作,让家里人享受更好的生活。

  我在网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存在“强制劳动”。我想说,新疆各族群众选择职业都很自由,去什么地方、干什么工作都是自己的意愿,通过工作获得稳定收入,难道这样是“强迫劳动”吗?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