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就在这里

2021年12月31日 19:37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鄯善县绿奥公司员工 吾拉英·吾买尔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制造出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谎言,这是污蔑攻击新疆,妄图蒙蔽世人双眼的伎俩。

  我叫吾拉英·吾买尔,家中有四口人,家里有6亩葡萄地。2014年,我到了鄯善县绿奥公司上班,因这个公司的工资待遇好,也离我们家近。前几年我还动员妻子也到了这家公司上班。每天工作8个小时,我们夫妻每月工资加起来超过8000元,我们都很珍惜在这个公司上班的机会。

  因为我家里还有葡萄地,当地里农活忙的季节,我们就向公司请假,回家种地。等地里的活忙完了,我们又回到公司工作。这样,我们挣得钱多,还两不耽误。我们周边像我这样的农民还有很多。这里的农民勤勤恳恳,努力劳动,在认真学习先进农业生产技术的同时,也学习现代企业的一些技术,既种好了地,又在企业工作挣钱,靠自己的双手不断提高家庭收入和生活水平。

  新疆各族群众生活得怎么样,我们最清楚,最有发言权。在我们这里,从来就没有什么“强迫劳动”。我们的生活条件越过越好,就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