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停止你们的造谣,我们的美好生活我们自己说了算

2021年12月31日 22:12   来源:天山网

  伊犁州新疆伊山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 开塞尔·库尔班

  我叫开塞尔·库尔班,新疆霍城县人,目前是新疆伊山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强行将“强迫劳动”的帽子扣在新疆头上。在我看来,他们就是跳梁小丑,是肆意编造谎言的骗子。

  2016年9月,我创立了新疆伊山油脂有限公司,公司位于美丽的伊犁河畔霍城县朝阳南路中小企业创业园内,占地面积为35公顷,交通十分便利,目前公司运行良好。在创立初期,因为资金不足,公司一度陷入停产状态,当县委得知公司的状况后,各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银行主动上门来给我们贷款……这一系列帮助,解除了公司困境,使公司逐渐恢复生产,效益也越来越好。现在,公司拥有日精炼40吨的生产能力,有一套先进的灌装生产线,年生产食用油达15000吨,可实现利润1500-20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30余人,由汉族、维吾尔族、乌孜别克族等民族构成,每天实行8小时工作制,管吃管住。公司为所有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享受带薪休假。公司还会经常举行各项文娱活动,员工之间不分民族,相处融洽。即使在公司最困难的时期,公司也在全力保障员工的权益不受到损害,按时足额发放工资。

  一直以来,新疆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那些企图挑拨新疆民族关系的伪君子们,希望他们不要再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请停止造谣!停止诋毁新疆!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