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幸福生活无需他人指手画脚

2021年12月31日 22:20   来源:天山网

  伊犁州霍城县兰干镇  肉孜买买提·吐达洪

  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公开发表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无耻言论。我作为一名从小生活在新疆的普通群众,觉得他说的话很荒谬。我们在新疆自由自在地生活,享受着中国公民享有的一切权利,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

  我叫肉孜买买提·吐达洪,1994年,我发现边境贸易生意收益高,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家人的鼓励下,我开始在霍尔果斯口岸从事服装销售,一经营就是7年。在这7年中,我享受着自由的边境贸易政策,家中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2001年,在西部大开发的号角下,我借助我们国家水果丰富的优势,从山西、江西、山东等其他省市贩运水果到霍尔果斯口岸售卖。同时,我也将新疆特色水果通过口岸销售到哈萨克斯坦等几个相邻的国家。我每年的收入都在40万元以上,可观的收入让我住进了窗明几净的大房子,开上了私家车,建起了棚圈,养起了牛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在我25年的创业过程中,我都是自由的,我可以自主选择经营方式、经营产品、经营地点。我还享受了许多国家优惠政策的红利,如免费的创业培训、减免税收等等,我的生意越做越大,收入也越来越高。 

  生在中国、生在新疆是我的骄傲。新疆各族群众在自由、平等的环境中生活,每个人都享有公平、自由的权利,都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请那些戴着有色眼镜看中国新疆的美西方反华势力,赶紧收起你们的丑恶嘴脸!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