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美好的生活不容别人说三道四

2021年12月31日 22:18   来源:天山网

  伊犁州霍城县大西沟乡 吾买尔江·吐尔逊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想问问他们:难道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不对吗?请管好自己的嘴巴,我们的生活我们自己说了算!

  我叫吾买尔江·吐尔逊,生活在伊犁州霍城县大西沟乡,家里的兄弟们有做生意,有开餐厅的,有发展养殖的,有做加工食品的。随着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大家都非常注重吃健康、原生态的食品。2016年,在政府的鼓励和有关优惠政策支持下,我们成立了以加工牛奶为主的玉奴苏酸奶合作社。这五年,合作社发展得特别快,修建了500平方米的酸奶厂。2019年,我们投资200万元扩大生产规模,国家给我们补助了40万元。现在,我们合作社有员工30个,他们每月工资在3500元左右。我们每天加工2吨牛奶,客户特别多,一个月的销售额达到近30万元。现在,合作社的生意越来越好了,员工们的日子也越来越好。我非常感谢政府的政策,觉得生活在新疆非常幸福!

  我们现在的好生活是通过政府的扶持,通过自己的劳动慢慢改变的,没有任何人强迫我们。美西方反华势力毫无事实依据,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真是无稽之谈!他们的目的就是想破坏我们幸福的生活。新疆没有“强迫劳动”,只有自愿就业、自主择业。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