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靠自己的双手干出来的

2021年12月31日 22:03   来源:天山网

  伊犁州霍尔果斯工业园区街道居民  玉素甫·热西提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抹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完全是信口雌黄,彻底暴露了他们善于撒谎的嘴脸。为了不让谎言蒙蔽世界人民,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有必要站出来,揭穿他们的谎言。

  我叫玉素甫·热西提,是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村民,现在霍尔果斯馕产业园工作。我们家有土地、有牛羊,以前家庭收入主要是靠种地,经济条件不是很好。为了增加家庭收入,我决定出去闯一闯。

  于是,我来到了霍尔果斯市,通过招工应聘进入了霍尔果斯馕产业园工作。馕产业园与我们签订了劳动合同,给我缴纳“五险一金”。我的吃住都有保障,每天按时上下班。现在,我每个月工资有3000元左右。有了稳定的工作、固定的收入后,我的生活越来越好。我用挣来的钱给家里购买了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家电,还给父母添置了家具、家电。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今后的日子还会更好。

  我现在的幸福,完全是靠自己的双手干出来的,从来不需要任何人来强迫我们。美西方反华势力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是无稽之谈,我们不允许这样血口喷人!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