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事实拆穿谎言

2021年12月31日 21:26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鄯善县农民 阿合买提·热合曼

  最近,我看到了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强迫劳动”的荒谬言论,非常气愤!我生在新疆长在新疆,亲眼看见家乡飞跃式的发展,我为生在中国新疆而感到骄傲。他们有什么资格编造谎言来抹黑新疆呢?

  我是吐鲁番市鄯善县铁提尔村村民阿合买提·热合曼。我家有10亩葡萄地,每年收入有6万元左右。这几年,通过学习葡萄种植技术,我家的葡萄产量、质量都提高了。通过这些年销售葡萄的经验,我开始做起了葡萄买卖。每年葡萄丰收季节,我在吐鲁番市各地收购农民的鲜葡萄和葡萄干,然后再卖到国内其他省区市。现在,我每年的纯利润在15万元左右,我买了小轿车,妻子可以经常买喜欢的漂亮衣服,两个孩子已经大学毕业,家里存款在不断增加,生活越来越富裕。

  因为收购葡萄,我经常外出谈生意,去过很多地方。无论是在南疆还是北疆,我从来没有见过什么“强迫劳动”的事情,新疆各族群众不管是打工也好,做生意也罢,都是根据自己的意愿,只要肯干能吃苦,都可以挣到钱。现在,我们这里的家家户户都有汽车,节假日期间都是一家人外出游玩,生活真的是非常幸福美满。

  美西方反华势力对新疆的攻击污蔑,就是在别有用心地胡说八道。我热情欢迎国内外的客人们来新疆看看,亲身感受一下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我保证,只要你们来了,就舍不得离开了……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