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不好,我们自己最清楚

2021年12月31日 21:25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纺织工人 热依拉·吾斯曼

  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抹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感到非常震惊和愤怒!

  我叫热依拉·吾斯曼,现在阿克苏一家纺织公司上班。我亲身经历和见证了新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我为新疆的发展而自豪。

  2006年,我从阿克苏市职业技术学校毕业。2019年8月经朋友介绍,我来到阿克苏一家纺织公司上班。因为之前在纺织厂工作过,所以很快就适应了。公司给我分配了专门的职工宿舍,宿舍干净、宽敞,周围环境很好,让我感到很安心,也很满足。每天上下班都是大巴车接送,公司提供免费午餐,食堂每天换着花样给我们准备饭菜,有美味的抓饭、拉面、炒面、大盘鸡等等,每天都不重复。在公司,领导对我们非常关心,经常会问我们“工作累不累”“有没有什么顾虑”,或者“家庭有什么困难”。同事之间也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住院,公司给我报销医药费,同事们也轮流来医院看我,我非常感动。大家就像一家人相处和谐温馨,我喜欢这个大家庭带给我的温暖。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职业,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享受福利待遇,各项权利都得到了充分的保障。我们靠自己的双手挣钱养家,提升生活质量,家庭条件有了明显改善。

  我很满意现在的工作,没有人强迫我劳动,也从来没见过美西方反华势力所谓“强迫劳动”。我决不允许他们用任何手段来破坏我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