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直播:迎新年迎冬奥 昌吉系列冰雪活动真热闹

2021年12月31日 19:1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点击观看

  直播时间:12月31日19:00—20:20

  直播地点:庭州生态绿谷

  直播简介:赏冰雕、观雪雕、猜灯谜、品美食、游昌吉……年终岁尾,以“庭州献礼 圆梦冬奥”为主题的昌吉市冰雪旅游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此次冰雪旅游系列活动分为“冰雪炫昌吉·庭州展新颜”、“金牛辞新岁·寅虎贺新春”、“乐享云天外·情融欢乐谷”、“筑梦迎冬奥·一起向未来”四大篇章,其中系列冰雕雪雕作品——助力冬季奥运会、虎年迎新春等精彩纷呈。

  12月31日19:00时起,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将通过直播镜头带广大网友观赏当地冰雕雪雕展,体验丰富的冰上运动活动,品尝当地特色美食,游逛热闹的年货节,感受昌吉冰雪的独特魅力,体验喜气洋洋、浓厚的新年氛围。

天山网微博(点击观看)

ZAKER(点击观看)

触电新闻(点击观看)

央视频(点击观看)

正观新闻(点击观看)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