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幸福生活岂容他人干涉

2022年01月04日 17:37   来源:天山网

  巴州焉耆县棉麻加工厂员工 吐尔洪·赛买提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信口雌黄,公然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完全是造谣污蔑、颠倒黑白,我感到非常愤怒!

  我是巴州焉耆县的一家棉纺加工厂工人。一到秋收,我们厂的工人就会去各乡镇收购棉花。看着雪白的棉花经过我们厂加工成布料销往外地,我们觉得非常自豪。靠着我的工资收入,我解决了女儿上大学每个月的生活开支。现在,她也学有所成,成了一名铁路职工。我们这里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强迫劳动”,我们都是为了增加收入而主动参加应聘,到厂里工作的。在棉麻加工厂的工作,使我有了一些积蓄。妻子在镇中心开了一家服装店,我们的辛勤劳动换来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这里的孩子上学都免费,所有村民生病有医疗保障,各种惠民政策帮助我们致富,各族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

  作为一名生在新疆的普通居民,我清楚地知道,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完全就是谎言,这是美西方反华势力企图破坏新疆稳定发展的卑劣手段。我要正告那些说谎者:新疆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我们快乐地工作、幸福地生活,岂容他人指指点点!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