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2022年01月04日 18:15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睿泽纺织产业有限公司员工 古丽尼沙·卡德尔

  我是吐鲁番市睿泽纺织产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我想通过亲身经历,告诉造谣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美西方反华势力,新疆根本就不存在“强迫劳动”。

  2018年,经朋友介绍,我顺利地通过了招聘考试到公司上班。我认真学习每一项操作技术,试用期结束后,被分到车间,还有一位老师带我。在她的指导下,我很快就掌握了相关技能,成了车间的操作能手。至今,我已经在公司工作了3年多。感觉公司就是一个温暖的家,这里有现代化的工作环境,有温馨舒适的生活条件,有热心实干的工友,还有关心关爱我的公司领导。公司每个月都给我生活补助,节日时还有福利。公司还会不定期组织技能竞赛,给予优秀员工奖励。现在,我每月工资5200多元,我家的生活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在公司,我感觉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儿。我从一个农民变成了产业工人,有了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让我变得更加自立、自信、自强。

  我完全是自愿来到吐鲁番市睿泽纺织产业有限公司上班的,公司从来就没有干涉过我们员工的自由,更没有所谓的“强迫劳动”。我们都是靠辛勤劳动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怎么就成了“强迫劳动”呢?我们挣钱过好日子,需要别人“强迫”吗?请美西方反华势力停止对新疆的污蔑抹黑,别妄想破坏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那是不可能得逞的。我会在工厂里一直好好干,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