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劳动”?这是在睁着眼睛说瞎话

2022年01月04日 17:18   来源:天山网

  伊犁州秋乐科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买吾兰·吐尔汗

  我叫买吾兰·吐尔汗,大学毕业后一直致力于农业科技工作,现在是伊宁市秋乐科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目前,公司已成长为当地的龙头企业。最近,我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新闻,在震惊之余更多的是不解和愤怒,不理解美西方反华势力怎能谎话连篇、睁着眼睛说瞎话?难道我们多学些本领,靠自己的本事挣钱,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需要被人“强迫”吗?真想问问那些声称“关心”新疆少数民族、“关心”新疆人权问题的人,如果我们不劳动,你们会给我们钱吗?你们国家的老百姓是不是都不用工作?你们难道忍心让新疆各族百姓面临无尽的贫穷吗?

  只有勤劳才能致富。我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果种植、科研、加工、销售和服务的企业,年产值在500万元以上。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产品在疆内各大机场、旅游区、特产店均有销售,并在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上热销,成为伊犁州特色农产品中“响当当”的名片。公司积极吸纳各族群众就业,现有员工27人,人均月工资4000元以上。我和我的同事们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过上了好日子,享受着劳动带来的幸福生活。

  新疆各族同胞都是靠着辛勤的汗水,让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就是事实!美国个别政要,请你们来看看真实的新疆、美丽的新疆、富饶的新疆,“睁大眼睛”好好看看我们的幸福生活,而不是信口雌黄、肆意污蔑!我会和我的同事们,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吸引更多、更优秀、更有能力的人加入我们团队,带动更多的人实现就业、增收,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