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轮不到毫无道德底线的人指手画脚

2022年01月04日 17:31   来源:天山网

  哈密市柏辰电脑科技公司员工 肖克来提·卡木力

  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罔顾事实,肆意抹黑新疆,无端攻击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想用我的亲身经历驳斥这位谎言制造者的不良居心。

  我叫肖克来提·卡木力,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小时候家里穷,那时我们一家人住在一个60平方米的土坯房中,屋后是牲畜的棚圈。到了夏天,蚊蝇滋生、夹杂着各种气味,连窗户都不敢开。村里的土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不管多么新的衣服也穿不出干净漂亮的样子。如今,我女儿在县中心小学上一年级,学校的条件非常好,不光学费全免,连书本费也全免,而且在第二节课间休息时,学校还会给学生提供免费牛奶、面包等,上学、放学都有校车接送。

  我的父母已经60多岁了,他们都享受了公交补贴、草原补贴、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惠民政策。我们全家住进了宽敞明亮的楼房,柏油路直通家门口,和城市没什么两样了。2019年,我入职柏辰电脑科技公司。公司给了我非常好的薪资待遇,为我缴纳“五险一金”,每个月工资3500元,年底还有奖金。我主要负责电子设备维修,由于我工作踏实,技术过硬,得到了客户们的高度认可。

  业余时间,我也接一些维修手机的活,每月总收入有七八千元。通过劳动,我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这让我和家人感到越来越幸福。然而,美西方反华势力却对新疆的发展变化视而不见,新疆轮不到毫无道德底线的人指手画脚,刻意编造谎言欺骗世人,他们的阴谋世人皆知。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