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幸福生活是抹黑不了的

2022年01月04日 18:19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民丰县丝创毛纺织厂职工 布麦热姆罕·阿卜杜热合曼

  近期,我在新闻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发表言论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严重伤害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感情。

  我叫布麦热姆罕·阿卜杜热合曼,在民丰县丝创毛纺织有限公司上班,每月工资4000元左右,目前负责毛线加工。我们公司主要经营毛纺织制品、棉纱、服装等一系列产品,大多使用新疆高端优质的棉花作为原材料。我在这里上班后,家里多了一份经济来源,不仅减轻了老公的负担,而且增加了家庭收入,提高了生活水平。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我感到很快乐、很充实,这怎么就是强迫劳动了?我们靠自己的双手来挣钱,改善我们的生活质量有错吗?为什么非要说成是“强迫劳动”呢?

  在公司,我们各族群众互相尊重,共同生活,从来没有人限制我们的自由。我坚信,无论美西方反华势力如何撒谎、欺骗、搬弄是非,都抹黑不了我们幸福的生活,都破坏不了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