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政客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2022年01月04日 17:34   来源:天山网

  伊犁州昭苏县仙丹尼澜服饰有限公司

  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是无稽之谈,是根本不存在的弥天大谎,我公司表示坚决反对!

  昭苏县仙丹尼澜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成立之初,公司急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微信、QQ、电视广告的形式发布招工信息,将从事的工种、人员条件、工资待遇、在什么地方工作等予以公布,原计划招工35人,来报名人员多达107人。随着生意一年比一年好,公司就发布了长年招工信息。公司与员工在充分协商基础上签订劳动合同,一些条款非常灵活。有些人员在农忙时节去忙农活,农闲时节再回公司上班,来去自由,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员工每天在公司上班时间不超过8小时,每月工资3000元以上,她们既能在家门口挣上钱,还能照顾家里,这样的工作需要“强迫”吗?

  公司员工古力努尔·吐尔洪原本是一名家庭妇女,一直在家照顾年幼的孩子,家里的收入全靠她老公一个人。现在,孩子们都上学了,学生中午有当地政府提供的免费营养餐。她在家也没有过多的家务活了,听说我们公司招人,就主动到公司来应聘,如今每月工资达到3000元。她既学到了技术,又通过勤劳的双手挣上了钱,家里生活条件越来越好。2015年,我公司的服装设计师获得新疆首届“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自治区“靓丽工程”服装设计大赛“最佳市场潜力奖”。公司使用的布料全是新疆棉花制作的,加上融入少数民族传统服饰文化元素,生产制作的服装深受各族群众欢迎,市场需求量非常高。

  新疆棉花是世界上最好的棉花之一,新疆的服装产业发展潜力无限。美西方反华势力这种罔顾事实、恶意中伤的无良行为,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责任编辑: 魏江涛 ]